盐柠柠

好风凭借力

大嘎情人节胯热

又冷…又困…又单身…又抽卡坠机…又因为前者导致了吃土…还是让我在被窝里终老一生吧。

想了个梗,就是零凛兄弟in久保带人死神paro,可能顺带走一组狮心啥的。

兄弟尸魂界贵族出身。因为老零先一步进静灵涏又被放到现实十年,原本在家说要和哥哥一起变强的栗子懒洋洋地在静灵涏五年没毕业,最后一年等不住了毕业了,进入十一番队(战斗队),任第四席(队长leo,副队大泉哥,三席岚岚,五席司糖。前四席实力相当,只不过栗子比较懒,而leo更适合当一个领导者,司糖新入队实力很强缺少经验)。他哥原本在一番队,后来静灵涏内部出事原来许多番队解散,进入十番队(警备队),回升任队长,副队薰哥,三席汪口四席阿多。

  所有队大致遵循这样设定:
   一番队fn(总队),二/八番队合并(隐秘机动/情报队)流星,三四五番队合并(支援/医疗/救护队)为ts,六番队(贵族队)vk,七番队(护卫队)为红月,九/十番队合并(牢狱/巡逻警备)为不死,十一番队(战斗队)为kn,十二番队(技术研发)为红绿灯,十三番队(净化队)为蜡笔次。

  之前他俩天天掐架,一不干活就实行你追我赶。但慢慢地栗子明白了他哥其实最爱的还是他,就慢慢脱离叛逆期了。后来老零在血洗内部时位高权重被坑,栗子和一群不甘被坑的大爆发,总之就是护了他哥。他哥被扣了一头脏水之后差点丢命,栗子吓坏了,突然意识到了自己对待哥哥可能不止是依恋的亲情…

后面的我再想想,先让我重温一下死神漫画…估计写了的话又是一个坑,天坑,而且写不好,哭哭。

其实我就是想看兄弟俩穿死霸装辣_(:з」∠)_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