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柠柠

好风凭借力

【剧】7月补课记录

19.7.9



  老子!!终于!!!看完了法扎!!!!萨flo好病娇啊,冰棒歌也太美了(。全剧最爱杀杀服你,因为我听这首垂直入坑的,就比较偏好它一些。说实话剧情方面我觉得编排得好理想主义,莫扎特哪有这么幸福,这个倒霉蛋是自己作出梅毒挂掉的吧!!但歌很好听,没弯太可爱了…


  本日我与laurent陷入爱河( tu es magnifique😭😭👍


  随手补了一些神奇的偷拍版本,最服的是11年的法国末场,集体放飞太好笑了。皇帝掀起床单后发现里面藏着个做bj的dove可还行,康康文胸掉了直男小米眼疾手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ww还听了K少的甜痛,从补怪医时就觉得这个男人很神奇,hyde本hyde,唱啥都是hyde…


19.7.18


  看完了法亚瑟,重温了唐璜,补好了come from away。唐璜这五毛特效真他妈丑,明明歌那么好听。


19.7.19


  因为听到了lolo和pf合唱的belle,决定重看一遍我万般嫌弃的nddp…感受和第一遍无异。对这部剧最大的不满在于和原著主旨呈现的出入,以及部分唱段没有鲜明的旋律。奈何大教堂时代、belle和lune旋律过于动人…布叔天下无敌,本剧中最爱的就是诗人,他的歌声是金色的,融入一切却无声高悬于天空之上的。陷入爱的多情,审视世间怜悯,全部都淋漓尽致。初版各个角色都堪称完美,心里打下烙印后很难接受别的版本了…有一点感受就是,自己也在慢慢变成那种难以接受变化的人?还是说现在的呈现在退步?我不知道。但我不得不承认的是自己看的剧还是太少了,得多看多想。喜好固然存在差异,可也不能跪久了站不直。


评论